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邵东市2021年两会专题 > 两会新闻

【履职成绩单】李赞:为邵东口腔事业发声

发布时间:2021-10-29 09:32 信息来源:曾超众 责任编辑:曾超众
分享到:

邵东昭阳口腔医院董事长李赞作为新任的市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在开会前,他认真撰写了关于《建议邵东市规范口腔行业管理,成立行业协会》的提案,准备在大会期间为邵东口腔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希望卫健部门牵头成立一个口腔医疗协会,让邵东口腔医疗机构以及口腔医生之间能有一个可以交流的平台,形成良性竞争,并且共商口腔行业发展大计。”李赞说。

李赞认为,要通过行业协会,引导全市口腔行业在服务理念和技术上面竞争,促使口腔行业健康发展,为人民群众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作为一名企业家,李赞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带领自己团队开展口腔保健宣传、义诊慰问、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李赞担任昭阳口腔医院董事长以来,一直把社会公益作为企业文化,参与组织各类公益活动达2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