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邵东市2021年两会专题 > 两会新闻

【代表委员话心声】履职尽责 心系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29 09:50 信息来源:刘意忠 邓远 责任编辑:刘意忠 邓远
分享到:

两会期间,市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工作报告》展开认真讨论,大家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市政协委员唐颖说:“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补足精神之钙,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二是锻造过硬本领,以‘吾生也有涯,而知无涯’的求知精神,加强学习,努力实践。三是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全市青年一道,扎实工作,不负韶华,为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市政协委员许小波表示,农业农村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领导和指导,从各方面给他们排忧解难,包括解决生产资金、劳动就业培训和技术指导等,帮助他们在乡村振兴当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想方设法解决就业、增收。

市政协委员罗红英介绍,这些年,国家对农村教育投资力度加大,但仍留不住教师,有的片小只有一位公办老师,其他学校也成了为城区学校培养优秀教师的基地,让城区教育均衡成为一空话,我希望国家能够加大力度,提高农村教师待遇,真正把老师留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