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邵东市2021年两会专题 > 两会新闻

两会传真(二):来自邵东游子的深情祝福

发布时间:2021-10-29 09:22 信息来源:郑刚 羊丽平 责任编辑:郑刚 羊丽平
分享到:

“月是故乡明,一个人无论走到哪里,家乡都是不变的牵挂。”这是湖南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莫倩倩在发来的祝福视频中说的一段话。这位不久前与湖南卫视新闻一哥魏哲浩因共同主持一乡村振兴活动而上央视《新闻联播》的邵东妹子,90年代出生于邵东市仙槎桥镇,后就读于邵东一中,现在是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在读研究生、湖南卫视芒果台新锐主持。这次家乡“两会”召开,恰逢她在南岳衡山录制节目,十分忙碌,但她还是千方百计挤出时间及时发来了温馨祝福,祝福家乡越来越美,人民生活越来越好。

  

湖南大学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美国凯斯西储大学访问学者曾晓燕,是邵东市水东江镇长胜村飞出的一只金凤凰,得知家乡邵东市两会召开,颜值与才华并存、曾荣获湖南大学“我心目中最敬爱的老师”称号的她在教学的百忙中,专门请来摄像师,面对镜头深情地说:“家乡是一串长长的记忆,总是让人想起就思念,祝家乡‘两会’胜利召开,祝家乡的明天越来越好。”

解放军艺术学院艺术硕士、原海政文工团独唱演员宁可,是家乡人民非常熟悉的一名文艺工作者,她演唱的《邵东人凭什么》脍炙人口,家喻户晓。这次她在北京也为家乡两会的召开送来了祝福。她说:“作为一名从邵东走出来的歌唱演员,这些年我一直在尽自己所能为家乡做一些事情。”于是在邵东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宁可在2018年,创办并发起了“贺绿汀文化艺术节”,在2019年,举办了“小金钟”少儿声乐展演活动,取得了一定的影响。她衷心祝愿家乡“两会”取得圆满成功,家乡邵东越来越美好,父老乡亲越来越幸福美满。

星空卫视《少年看中国》节目主持人邓芬,也是一位土生土长的邵东妹子,曾任凤凰新闻《领袖访谈》节目主持人、CCTV《中国茶中国梦》外景主持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她主持的《少年看中国》节目,深受广大少年儿童观众的喜爱。欣闻家乡两会召开,她非常开心,并送上了美好祝福。她说:“每年回邵东的时候,真的感觉到家乡在一年比一年好,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城乡面貌焕然一新”。邓芬希望家乡在发展经济的同时,继续大力加强环境建设,让我们的城市成为绿树成荫,花红柳绿,空气清新的美丽之城、幸福之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