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举行“企业家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15:04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超众 唐湘
分享到:

06CD6432@BF392A75.05F00B6600000000_recompress.jpg

4月2日上午,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出席邵东市第四期“企业家接待日”活动,围绕加快推进重点产业项目、民生项目建设主题,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邵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家豪主持活动。市领导黄负平、罗健康、彭丁峰、陈业华、王卫兵、孙晨晖、赵俊洋等出席。

活动中,三一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邵东益湘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春源堂药业有限公司、创新康养中心建设项目、邵东致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邵东市九久置业有限公司、湖南中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北路北延段建设项目等企业和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先后发言,从各自企业、项目的实际出发,介绍了项目规划、建设进度,提出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相关诉求。

063E0505@54C5E864.05F00B6600000000_recompress.jpg

周玉凡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详细了解有关情况,要求有关责任单位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进一步压实责任、靠前服务,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周玉凡指出,要树立抓好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的鲜明导向,把抓项目强企业作为打基础利长远的务实之举,作为补短板强弱项的关键之策,作为稳增长提质效的制胜之道,实现项目快进、企业奋进,为邵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周玉凡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当好贴心服务员,对企业家提出的合理诉求要依法依程序按政策高效落实,切实提高服务质量;要依法打击违法,严厉追究失职失责,守好风险底线;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思想,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00022A3B@06FE6F61.05F00B6600000000_recompress.jpg

李国军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企业家接待日”活动既为企业纾困解难,也为弘扬企业家创新精神。广大企业家要坚定信心,依法诚信经营,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要以更大的格局和担当,助推邵东经济发展。李国军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街道)要着力优化服务环境,扎实推动相关诉求办理,及时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市委办、市政府办、邵东经开区、市工商联、市商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大禾塘街道办事处、宋家塘街道办事处、廉桥镇、黑田铺镇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