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安委会2024年度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2 15:32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超众 唐湘
分享到:

638DF500@04F08319.27B00A6600000000_recompress.jpg

4月1日下午,邵东市安委会召开2024年度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认真落实邵阳市安委会会议精神,部署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华主持会议,副市长夏立坤、唐志军、刘书地、欧阳震、谢辉伟、周连华、孙晨晖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研判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红白喜事安全管控和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00065D60@F9111864.27B00A6600000000_recompress.jpg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要始终保持高度清醒,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始终牢记“安全隐患猛于虎,人民利益重于山”,切实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决不能心存侥幸;要突出重点难点堵点,持续加大安全专项治理和排查整治力度,坚决采取有力举措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通过全覆盖、全方位、多层次的拉网式排查,全面排摸各类风险点,特别是针对安全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行业领域以及平常容易忽视的领域及场所。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真正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在监管上硬起来、在责任上扛起来,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敢于动真碰硬,善于跟踪问效,依法惩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要进一步夯实党政领导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乡镇(街道)属地管理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以务实高效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到位;要扎实做好清明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应急保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各乡镇(街道、场)行政一把手、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