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召开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暨营商环境、深化建设领域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10:23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姜锐
分享到:

5月9日上午,邵东市召开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暨营商环境、深化建设领域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强调,要从讲政治、守纪律的高度,以干事担当的进取精神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统筹发展与安全,推进邵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绩实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李国军、刘家豪、杨肇晖、向章云、刘志伟、罗莉、李仁明、陈业华、刘山鸣、彭丁峰、李佑军等全体在职在家的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周玉凡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迎难而上、奋发有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县域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虽然取得较好成绩,但仍然还存在产业发展缺认识、项目推进缺力度、用地征拆缺保障、项目资金缺筹措、服务水平缺质量、营商环境缺优化等问题。

周玉凡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产业优先的理念,以虎口拔牙的胆气、饿狼扑食的速度、闻鸡起舞的干劲,争项目、抢项目、引项目,集中力量办好产业发展这件大事。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分类施策,制定详细清单,发现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紧迫就优先解决什么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要勇于担当作为,排除干扰杂念,鼓足精气神、拿出真功夫、全力争上游。

周玉凡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减环节、减材料、减证明、减跑动、减时限、减费用,从“重审批”向“重监管”“重服务”转变,让企业开办到运营快速高效、无缝衔接,真正做到“扶上马送一程”。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践行企业办事不跑路、兑现政策不打折、重大问题解决不过夜的“三不”承诺。要持续优化,全力攻坚,以一流营商环境为邵东发展保驾护航。

周玉凡强调,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损失极其惨重、教训极为深刻,全市上下务必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敏感性,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法律责任、道德责任。要未雨绸缪,除危排险,持续深化全市建设领域安全专项整治,标准要高、措施要细、要求要严、行动要快、统筹推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华作全市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报告。

市委常委、副市长彭丁峰就全市深化建设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佑军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