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李国军检查水库、水电站防汛备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2 15:23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超众
分享到:

5月9日下午,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到宋家塘街道、牛马司镇检查小水库、小水电站防汛备汛工作。李国军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度汛这根弦,筑牢防汛安全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宋家塘街道高塘村老屋塘水库,李国军实地查看了水库堤坝、闸口、泄洪道等设施,详细询问了水库蓄水、值班值守等情况。李国军指出,汛期已经到来,各乡镇(街道、场)要把防汛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始终绷紧安全度汛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切实做好值班值守,保持经常性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维护好泄洪设备,建设平安水库;要扎实做好防溺水工作,谨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把预防溺水、保障安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

在牛马司镇施家坝水电站,李国军详细了解了电站日常运行、检修维护、防汛备汛等情况。李国军强调,要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全面抓好电站安全检查,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加强巡查值班,筑牢防汛安全底线;要确保排水设施正常运转,做好应急准备,备足防汛物资,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确保电站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