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09:22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邓远 姚天启
分享到:

1月12日,邵东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邵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玉凡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玉凡指出,一年来,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邵阳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邵东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和邵阳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切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周玉凡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邵阳市委的决策部署,全面对标看齐,总结经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发扬好;要紧跟上级精神,坚持步调一致,做到保证标准,务求实效;要紧扣目标要求,坚持学深学透,做到学思悟践,融汇贯通;要紧抓主题主线,坚持开拓创新,做到学以致用,以知促行;要紧贴群众生活,坚持深入调研,做到求真务实,更接地气。

周玉凡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经常对标对表上持续用力,筑牢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要深刻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要以清廉邵东建设为统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坚定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学习“四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更加自觉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更加务实地为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始终把增强历史主动作为崇高使命,坚持从严从实标准,改进工作作风,引导全市党员干部以崭新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谱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家豪,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仁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