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周玉凡主持召开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1 13:03 信息来源:曾超众 肖璐琳 责任编辑:曾超众 肖璐琳
分享到:

1月10日,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主持召开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会议。周玉凡指出,要落实“三级书记”抓乡村振兴,坚持党建引领抓乡村振兴,动员各方力量来实现乡村振兴的目标。

会议听取了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情况汇报,对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六大示范”创建工作、“迎乡贤振乡村”工作和关于推进稻鸭综合种养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

周玉凡指出,要落实“三级书记”抓乡村振兴,做到思想要高度统一,精力要高度集中,目标要非常坚定;要坚持党建引领抓乡村振兴,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结合邵东特色,最广泛、最有效地动员各方力量来实现乡村振兴的目标。

周玉凡强调,推动邵东乡村振兴,关键要精准发力、形成合力。工作措施要精准精细,乡镇、相关部门单位要专题研究,出台具体措施、方案和工作细则;工作谋划要科学,做到既要突出重点又要统筹兼顾、既要量体裁衣又要对标对表、既要推陈出新又要脚踏实地;工作作风要进一步改善,在解决具体问题上、敢啃硬骨头上、敢于与不正之风作斗争上要敢于担当,推动工作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市领导刘家豪、陈业华、李佑军、罗飏、唐志军、朱石乔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