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周玉凡赴深圳邵东商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0 10:09 信息来源:张平华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12月18日,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赴深圳邵东商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召开迎乡贤座谈会。他强调,深圳邵东商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邵商力量;要厚植家乡情怀,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助力邵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湖南省驻深办副主任石峰岗,邵东市领导杨肇晖、欧阳浪、龙薇薇、欧阳震、王卫兵等出席会议。

周玉凡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凝聚共识中坚定前进方向,牢记新时代企业家的任务使命,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周玉凡说,广大企业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带领企业奋力拼搏、力争一流,努力成为担当时代重任的先锋力量。要充分利用好商会这个良好的平台,加强交流与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要充分发扬“敢为人先”的邵东精神,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切实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排头兵。要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始终保持反哺家乡、造福社会的热情热心,彰显新时代企业家的历史担当与责任担当,在全社会树立起邵东企业家的良好形象。

周玉凡指出,近年来邵东政治生态、营商环境越来越好,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扬帆竞发之势。目前邵东正在开展“迎乡贤建家乡,改陋习树新风,兴产业振乡村”活动,希望深圳邵东商会的全体会员们做出表率,始终秉持家乡情怀,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小到打造“美丽屋场”,大到打造“一镇(乡)一特”,引进总部经济,把自己的家乡建设好,把产业发展好,努力为家乡发展凝聚更多的正能量。商会会员要精诚团结,互相帮助,壮大实力,争取更多的企业上市。周玉凡表示,家乡永远是大家的依靠,邵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优服务、做好保障,欢迎和支持广大在外邵东人回乡投资兴业,共同推动邵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深圳邵东商会会长金宇星及部分会员分别就商会发展相关情况、返乡投资意向等进行了发言。

邵东市委宣传部、科工、市监、商务等部门负责人及深圳邵东商会的会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