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政协一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1 14:43 信息来源:王江梅 责任编辑:王江梅
分享到:

会场

  

邵东市政协主席申桂荣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华讲话

109日上午,邵东市政协一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协商决定,政协邵东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1025日至28日在邵东市区举行。邵东市政协主席申桂荣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华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罗健康,市政协副主席申荣、郭竟成、谢光远、周益智,秘书长曾建光以及市政协常务委员等出席会议,乡镇(街道)统战委员、机关界别活动组长,邵阳市政协委员邵东活动组组长,市政协机关在职在岗干部等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范志锋代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在邵东市人大第二届一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讨论稿);协商通过了第二届市政协委员;协商通过了第二届市政协常务委员候选人提名人选;协商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委托罗健康同志向邵东市政协二届一次会议报告工作的决定》;审定了政协邵东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和会议日程安排(草案)、主席团成员名单(草案)、政协邵东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名单(草案)及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草案)。

会议审定了罗健康同志代表政协邵东市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在第二届一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讨论稿);审定了朱石乔同志代表政协邵东市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在第二届一次会议上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

与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就打造文旅特色小镇、扶持农业优势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业华回应委员发言,对政协委员一直以来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委员、常委们的讨论发言,表示要认真吸纳、梳理、研究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对《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