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丹萍来邵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8 15:50 信息来源:魏小青 责任编辑:魏小青
分享到:

916日至17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丹萍率领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侯隽、筹资与财务部部长张琦深入邵东市调研红十字会改革工作中医药发展情况。邵阳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邓彦科邵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李佑军、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闵国伟等陪同调研。

916日下午调研座谈会上,陈丹萍认真听取了邵东市红十字会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该市相关负责座谈及交流工作意见了解该市红十字会改革落实情况。陈丹萍邵东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捐献等主责主业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邵东市的红十字会工作围绕核心业务,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呈现出了特色突出、亮点纷呈的好局面,为邵阳市作出了好的榜样,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

如何加快落实红十字会改革工作,陈丹萍强调,邵东市要正视改革进程缓慢的问题,以省、市改革方案文件为遵循,以问题为导向,以改革为契机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务必做到红十字会管理体制理顺,机构独立设置人员编制配齐配强,工作职责明确确保9月底前把红十字会的改革各项工作落实到各有关部门要为红十字的改革工作助力,红十字会要充分发挥好群团组织作用,当好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有力助手。

李佑军表示,红十字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市委、市政府将切实加强领导,不断加大人力、财力的支持,为红十字事业提供有力保障。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红十字会治理结构不完善、管理体制不理顺不彻底、基层基础薄弱的问题,加快推进红十字会改革进程,深化改革的统筹协调,做到组织机构、人员编制、工作场地全部到位,确保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全面完成红十字会改革任务

917日上午,陈丹萍一行又深入邵东市廉桥镇境内医药工业科技园弘华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松龄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南国药都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及廉桥中药材市场中医药发展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对邵东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希望邵东市红十字会围绕委、政府中心工作,助力乡村卫生、医养结合红十字事业健康发展,积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邵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