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10:49 信息来源:曾超众 责任编辑:曾超众
分享到:

8月3日,邵东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市委书记周玉凡强调,要以最高的站位坚决落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5号令,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全面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严防新冠疫情输入。市领导刘家豪、向章云、罗莉、李仁明、陈业华、李佑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为严防新冠肺炎疫情输入,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5号令,要求全面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中高风险来(返)邵人员摸排管控工作,开展疫情防控“三合一敲门行动”,严格落实小区“半封闭管理”。

周玉凡要求,要以最高的站位坚决落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5号令,抓早抓小、防患未然,迅速反应、科学应对,切实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周玉凡强调,要按照人员组织到位、网格力量到位、工作任务到位、协调联动到位的“四到位”要求,全力开展疫情防控“三合一敲门行动”;要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全面压实工作责任,特别是商场、超市、酒店、药店、歌舞厅、网吧、影院、高铁站、汽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要落实属地责任、联点单位责任、相关部门责任,做细做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与时间赛跑,科学统筹当前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必须全面按时完成疫苗接种,必须全面查实外出务工人员的疫苗接种记录,必须精准核查摸排交办信息,必须严格落实小区“半封闭管理”并落实进出人员“三码联查”、体温检测、戴口罩等措施。

周玉凡还就安全生产、防溺水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佑军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