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范志锋到水东江、杨桥、火厂坪等乡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04 10:53 信息来源:张平华 康欣 责任编辑:张平华 康欣
分享到:

8月3日下午,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提名人选范志锋到水东江、杨桥、火厂坪等乡镇,就各乡镇贯彻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学报告、作表率、抓落实”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胡国彬等参加调研。

在水东江镇卫生院,范志锋仔细查看了健康监测登记表、新冠肺炎流调表及疫苗接种记录表,详细了解该院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情况,并与前来接种疫苗的市民进行交谈。范志锋指出,乡镇卫生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要求,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持续的晴热高温天气,导致全市水稻不同程度受灾。在水东江镇石佳村和杨桥镇井泉村,范志锋深入田间地头,仔细查看水稻受灾情况。当看到部分水稻田出现不同程度的开裂,范志锋要求当地党委政府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抗旱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保民生为根本,及时摸清区域内群众生活和农田灌溉用水需求,有水抗到无水止、无水抗到有水来,全力以赴保障用水安全。对于受灾严重的农田要及时调整种植方式,把损失降到最低。

在火厂坪镇,范志锋先后来到阳畅生猪养殖项目现场、湖南健泰鞋业有限公司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每到一处,范志锋都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项目施工现场,与企业、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项目施工建设进度情况。范志锋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高标准加强安全生产设施建设,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全方位、常态化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当天,范志锋还来到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荫家堂,了解荫家堂相关历史和修缮保护情况,要求杨桥镇党委政府一定要加强安全管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争早日把荫家堂打造成一个风景优美、内容丰富的旅游文化名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