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周玉凡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5 15:11 信息来源:曾超众 责任编辑:曾超众
分享到:

会场

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主持会议并讲话

423日,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8次常务会议。陈业华等市政府常务会组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配合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及邵水河污染治理、水质提升工作情况汇报。周玉凡要求,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东分局、邵东市住建、发改、水利、农业农村等部门和沿河各乡镇(街道)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从规范入河排污口管理、加强城镇生活污水收集处理、落实河长制、定期开展水质监测等方面切实抓好邵水河污染治理、水质提升工作。同时全市要举一反三,围绕环保督察进一步加强小五金企业散乱污现象治理,对涉矿涉砂企业、食品加工和中药材加工企业进行全面清理排查,做到情况没摸清不放过、问题没整改到位不放过、整改的问题没销号不放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和《关于印发徐敬业、叶民、许达哲同志在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湖南省工作动员会上讲话的通知》;听取了关于邵东市风电及光伏资源开发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杨桥镇中心广场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关于市人民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及地下停车场工程量变更的情况汇报和关于当前林业主要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