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周玉凡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9 16:32 信息来源:王江梅 责任编辑:王江梅
分享到:

4月14日下午,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主持召开邵东市人民政府2021年第7次常务会议。贺铁民、杨振明、王智刚、郭向荣、彭丁峰、刘向、胡国彬等邵东市政府常务会组成成员出席会议。邵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申荣,市政协副主席谢光远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并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建议时的讲话》及毛伟明省长的批示抄清。

会议听取了水利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怀邵衡铁路涉水损毁工程建设相关事项的情况汇报;审议了邵东腾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湖南众锁周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招商引资合同书;审议了邵东市第一实验学校建设合同;听取了关于宋家塘管理区建设北路、金泉安置区等六个项目工程量变更的情况汇报;听取了邵东市生态环境及湖塘片区工业企业退出工作的情况汇报。

关于邵东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周玉凡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牢牢把环境保护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决守住环境保护核心底线,切实扛起生态环保政治责任,对中央、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交办件和反馈问题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责任,举一反三、高质高效彻底整改销号,立行立改、做到件件有回应,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全力推动邵东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