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沈志定到五金机电博览会巡馆

发布时间:2021-04-08 16:51 信息来源:张平华 申彬 责任编辑:张平华 申彬
分享到:

新邵东客户端48日讯(记者张平华 申彬)48日上午,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来到五金机电博览会巡馆,了解会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利用五金机电博览会这一重要的对外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扩大邵东五金影响力,提高邵东五金知名度。市政府党组成员闵国伟等参加巡馆。

第五届五金机电博览会共设置国家标准展位1200个,面积达3万平方米,招引国内参展企业900家,参展品牌2000余个。绚丽多彩的展厅布局、琳琅满目的五金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选购,展馆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沈志定沿观展线路饶有兴致地边走边看,不时驻足查看产品介绍,询问展会开展情况,与参展企业及客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订单、销售情况,当得知各参展企业的订单爆满,大家都忙不过来时,沈志定很高兴。

沈志定指出,本次五金机电博览会,旨在通过搭建展示展销平台,充分挖掘和发挥邵东五金产业资源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邵东五金产业,助推邵东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利用好五金机电博览会这个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以及展会带来的新信息、新资源、新机遇,进一步加大邵东五金产业发展,加强企业间的互联互通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