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张皓来邵东走访慰问侨领及眷属

发布时间:2021-01-19 15:53 信息来源:曾超众 责任编辑:曾超众
分享到:

1月18日,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皓带领邵阳市委统战部、邵阳市侨联相关负责人来邵东市走访慰问侨领及眷属。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邵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莉等陪同。

当天下午,张皓一行先后对泰国湖南商会会长刘纯鹰、老挝湖南商会永久荣誉会长宋杰锋、墨西哥湖南总商会会长唐楚杰3位侨领以及他们的眷属进行走访慰问,倾听他们对侨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前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张皓首先代表邵阳市委感谢刘纯鹰、宋杰锋、唐楚杰等侨领为邵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她指出,当前正值冬春季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国际疫情险情增大,特别是春节临近,人员流动规模加大,需发挥侨领作用,更好地引导海外侨胞做好新冠疫情防范工作,自觉遵守所在国的疫情防控措施,力所能及帮助有需要的同胞和当地民众,展现华侨华人的良好形象;要发挥优势继续贡献力量,更多支持家乡建设发展,在侨务引资引智工作中充分发挥侨领表率作用和桥梁作用,引领更多在外华侨助力家乡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