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周玉凡参加政协邵东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二联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0-12-29 20:26 信息来源:佘瑶 魏鹏程 责任编辑:佘瑶 魏鹏程
分享到:

会场

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讲话

12月29日下午,政协邵东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联组协商议政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副市长彭丁峰参加第二联组协商议政会。市政协副主席申荣,副主席朱石乔召集会议。

会上,各位委员踊跃发言,现场氛围热烈,大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从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规范交通标志、干部职工待遇、非法营运、出租车乱收费、完善校外教育基础设施、推动优质企业上市、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农田水利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周玉凡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的发言主题切入好、逻辑性很强,反映的都是与邵东发展及民生福祉息息相关的问题。周玉凡指出,对于委员们的意见,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吸纳,做到交办到位,研究整改到位,解释、答复到位。

周玉凡指出,各位委员要心无旁骛的读政府报告,深刻领会报告内容,结合政府工作报告饱含深情的提建议,以主人翁心态提建议。同时,要通过这次会议传递更多的正能量,汇聚更多的邵东力量。周玉凡强调,邵东正处于发展关键时期,各位委员要勇于担当,解放思想,汇聚智慧,凝聚力量,推动邵东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第二联组包括机关二组、经科组、民宗组、社保组、财经组、工商联组、农业组政协委员。部分市直正科级单位负责人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