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12-31 15:35 信息来源:邵东发布 责任编辑: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会场

  今天上午,邵东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等七个决议,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王定松、曾庆龙、罗飏、李本功、周军亮、张志红、曾铁钧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张志红主持。

  沈志定、周玉凡、黄振国、申桂荣、黄兆勇、刘文龙、向章云、刘永格、刘志伟、刘家豪、罗莉、欧阳浪等邵东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领导在主席台就座,邵东开发区管委会正职、邵东市法院院长、邵东市检察院检察长、邵东市委市政府调研员、正市级干部、在邵东离退休的原四大家正职、原县委副书记、在邵东人大常委会领导岗位上离退休的老领导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人大代表投票表决

    会议应到代表361人,实到331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采取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邵东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邵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的决议(草案)、关于邵东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邵东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邵东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邵东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王定松致闭幕词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邵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定松在会上致闭幕词。王定松说,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大会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安全有序、纪律严明,是一次团结民主、提神鼓劲、务实奋进的大会。大会的圆满成功,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市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邵东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

  王定松指出,2021年注定不平凡,两个“百年目标”在这里交汇,两个“五年规划”在这里交接,全面建设现代化邵东的壮阔征程在这里开启。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如何把握危中之机,如何答好时代之问,考验着我们的“勇智谋能”。全市上下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锚定新坐标、明确新定位、担当新使命,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释放“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激情,鼓足干劲、拼搏进取,为全面建设创新富裕宜居邵东扛起更大担当、作出更多贡献。

张志红主持会议

  王定松强调,新时代是人大代表履职建言、创业创新的精彩舞台。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发挥党的领导优势,努力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必须围绕中心,聚焦高质量发展、民生改善、法治建设,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势和活力,在推进现代化建设中展现“人大力量”;必须强化自身建设,精诚履职,提升监督实效,勠力同心凝聚起团结干事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