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沈志定参加政协邵东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一联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0-12-29 20:36 信息来源:羊丽平 责任编辑:羊丽平
分享到:

会场

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讲话

邵东市政协主席申桂荣主持第一联组讨论

12月29日下午,政协邵东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联组协商议政会。第一联组协商议政会由市政协主席申桂荣、市政协副主席谢光远召集,市委书记沈志定参加会议。

联组协商议政会上,刘德才、车运龙、李丽华等29名政协委员争相发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成绩言简意赅、实事求是,提出目标任务明确、振奋人心,是一个凝聚人心的好报告。在发言中,委员们围绕治理重金属污染、关心和扶持本土企业、合理设置垃圾中转站完善城区配套设施建设、加强对种粮大户的扶持、加强农民工安全生产保护、维护其合法权益、统一规范城区道路标牌门牌号码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沈志定认真听取了政协委员的发言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的发言很有质量,体现了委员建言献策的水平,有利于党委政府和各职能部门了解社情民意,明察过往得失,部署今后工作。市政协要将所有建议发言一一整理,逐一交办,各级各部门要做到件件有回应,并逐步解决问题,最大限度地让委员满意。

沈志定指出,今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经历了新冠疫情的冲击,全体政协委员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参与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参政议政,展示出了很好的素质和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沈志定说,十三五即将圆满收官,十四五马上就要到来,希望政协委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围绕三个邵东建设,着力打造三张名片,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及干事创业的政务环境,凝心聚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篇章。

申桂荣主持第一联组讨论,并要求与会委员要认真履职尽责,一张蓝图干到底,为邵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