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16:11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亦斌 曾彪
分享到:

会场_副本.jpg

会场

刘家豪讲话_副本.jpg

邵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家豪讲话

9月18日下午,邵东团市委联合市法院、市禁毒办在邵东三中开展“法治、禁毒、心理健康知识进校园”宣讲会。邵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家豪出席宣讲会。

今年以来,共青团邵东市委积极组织各乡镇办团委、学校团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各学校团委组织召开了网络安全科普教育主题班会。同时,结合“法治、禁毒、心理健康知识进校园”巡回报告会,在各高中学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刘家豪指出,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是法治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和生力军,也是普法宣传的重要对象和群体。今年是全市深入开展“七五”普法教育、推进依法治市的关键之年,进一步深化校园巡讲活动、不断加强邵东市青少年法治观念、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全面提高青少年法治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刘家豪要求全市学生要强化学习引领,切实做到学法、守法、用法,努力做到自重、自律、自强、自爱,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共青团、公安局、法院、检察院、教育局、司法局、禁毒办等单位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引导青少年学法、用法、守法、护法、普法,更要互相配合形成合力,进而推进依法治校、依法治市。

在当天的宣讲会上,邵东市禁毒办工作人员宣讲了禁毒知识,市法院工作人员宣讲了民法典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