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罗健康一行来邵东市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23 10:56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超众 阮宇宏
分享到:

005_5062_01_20200922164920_副本.jpg

005_5057_01_20200922165459_副本.jpg

9月22日下午,邵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罗健康一行来邵东市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邵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格等陪同调研。

在邵东市融媒体中心,罗健康一行观看了融媒体云平台演示,认真听取了市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建设的组织架构、运行流程、硬件配备和资源整合等相关情况。

据悉,2019年,邵东市按照中央、省、邵阳市关于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部署安排,整合市广播电视台、市全媒体中心的职责,组建了市融媒体中心,并与湖南日报社新湖南云签订了合作协议,为市融媒体中心建设提供技术指导和技术支撑。目前,市融媒体中心软件和硬件建设已基本完成,拥有电视、广播、报纸等传统媒体和新邵东、邵东时刻客户端、手机报、邵东发布、中国邵东网、邵东广电APP等新媒体平台,建立了“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种渠道传播”的全新融媒体传播模式。

调研中,罗健康指出,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强化组织领导,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媒体深度融合。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按照验收考评细则,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邵东市融媒体中心验收合格,争创优秀;要做到真融真合,提升水平,最大限度发挥融媒体功能和作用;要抓好安全播出工作,将各项安全播出制度和管理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