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沈志定主持召开邵东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纪检监察、宣传文化思想、政法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9 17:08 信息来源:张亦斌 张平华 唐颖 邓春柳 责任编辑:张亦斌 张平华 唐颖 邓春柳

3月18日下午,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主持召开2020年第11次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纪检监察、宣传文化思想、政法等工作。邵东市领导周玉凡、黄振国、王定松、申桂荣、刘文龙、刘长峰、曾剑萍、刘永格、邓波涛、刘志伟、刘家豪出席会议,邵东市领导贺铁民、谢伟宏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会议听取和研究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主要体现在政治建设进一步凸显,“两个维护”更加自觉;作风建设进一步抓实,反腐败斗争进一步推进;纠风治乱进一步强化,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进一步扎实,推动发展的活力日益形成;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执纪问责机制不断健全。会议提出了今年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突出政治建设,扛牢政治责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突出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推动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现代化;突出“三大攻坚战”,服务高质量发展;突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防止“灯下黑”;以即将到来的省委新一轮巡视为契机,扎实开展问题土地清理、违法违章建房、扫黑除恶、治乱强基、禁毒攻坚、巡视巡察问题整改等工作,强力推进,务求取得实效;既要整治不作为、乱作为,又要加强正面引导,鼓励更多的干部更加积极地担当作为。

会议听取了宣传思想工作和创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相关工作。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主要体现在确保了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舆论引导和正面宣传的力度有力,文化市场的管理力度不断加大,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有所发展。会议要求,全市上下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要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种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核心,武装党员干部的头脑;要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体公民的素质;要以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扫黄打非、网络负面舆情管控为核心,管好媒体、管好市场、管好网络;要以文明城市创建、移风易俗、城乡环境卫生整治为核心,深化文明创建活动;要以“两为”方向、“双百”方针为核心,推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协调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中共邵东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汇报;研究了政法、扫黑除恶、禁毒攻坚、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张亦斌 张平华 唐颖张亦斌 张平华 唐颖张亦斌 张平华 唐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