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市持续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20-03-27 11:44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佘瑶 邓春柳

QQ图片20200326193233_副本.jpg

3月26日,邵东市召开2020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讲评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伟宏,副市长杨振明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市道路安全工作,明确了2020年道路安全工作的重点和要求;通报讲评了第一阶段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情况,并对推进下一阶段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进行了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商务局、魏家桥镇政府等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一个不发生,三个明显下降”的总目标,以70周年大庆安保为主线,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为抓手,深入开展源头隐患清零、路面秩序净化、农村安全守护、宣传警示曝光、社会协同共治“五大行动”,确保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道路交通安全整体工作在邵阳市排名前三。

谢伟宏充分肯定了邵东市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取得的成绩。谢伟宏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各行各业持续复工复产,路面车流量、人流量开始剧增,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所抬头。邵东市要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作为夯实疫情防控、服务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的抓手,认真总结前阶段成绩,高效推进下阶段集中整治。谢伟宏强调,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场)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围绕整治主动作为;要突出重点,部门联动,务求实效攻坚克难;要加强宣传,严格督导,全面提升整治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