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信息化助农行动】 周玉凡深入乡镇督查指导春耕备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7 12:22 信息来源:匡光普 李蓓蓓 邓春柳 责任编辑:匡光普 李蓓蓓 邓春柳

3月16日,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深入灵官殿镇督查指导春耕备耕和农业生产工作,邵东市政府党组成员胡国彬,湖南省早稻集中育秧调研指导组驻邵东组、邵东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当天下午,周玉凡一行来到灵官殿镇民清村蒸水源专业合作社,现场察看早稻集中育秧情况,并与镇村干部、种粮大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春耕物资准备、秧田翻耕、种植计划等情况,勉励合作社在特殊时期克服困难、抢抓时间、有效开展农业生产。

周玉凡要求,要坚持防疫情、促经济“两手抓、两手硬”,尽可能减少疫情防控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要全面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做好春播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产品储备调度,确保货源充足;要巩固已有的好机制,探索新的经营模式,鼓励发展农民合作社,全力抓好农田翻耕、集中育秧等工作,坚决打好春耕备耕主动仗,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春耕生产高潮。

周玉凡一行还察看了位于正星村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他强调,要保证工程质量,加大建成工程管护力度,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发挥更大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