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重点办事服务 > 公积金贷款办理 > 常见问题解答

什么是住房公积金的按月对冲还贷业务?

发布时间:2017-12-04 16:00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答: 所谓按月对冲还贷,是指住房公积金借款人(含配偶)在足额偿还当月贷款本息后,委托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次月从夫妻双方住房公积金帐户中提取相应的资金返还到借款人的还贷帐户上。
申请“按月对冲还贷”的对象:借款人及配偶。申请“按月对冲还贷”必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1、借款人信用良好,申请按月对冲还贷前无贷款逾期;2、委托人所在单位及个人住房公积金按月足额缴存,申请前无停缴记录;3、申请按月对冲还贷时,委托人住房公积金帐户余额之和不低于每月还贷金额的6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