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重点领域信息 > 社会公益 > 环境保护 > 监督执法

我县河道环境卫生整治新年不打烊

发布时间:2019-03-05 08:35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近期,我县宋家塘街道针对省“秀美村庄”青龙村部分院落、刘家桥地段的环境卫生开展大整治。

刘家桥河段处于青龙、软塘两村交界处,由于平时管理上的疏忽,附近居民有时也贪图一时便利往河坡上倾倒生活垃圾,加上因为地势原因,邵水河只要一涨水,从上游漂浮下来的垃圾就会挂到河岸那些低矮的树枝上,水一退,那些挂着的薄膜、塑料袋之类的垃圾就会形成一道难看的景观,这里一度形成了一个环境卫生死角。

针对这一情况,宋家塘街道领导约谈了相关村的支部书记,要求他们务必将该处环境卫生问题整改到位,同时安排街道环境卫生整治办和水管站严格督促检查。青龙村和软塘居委会立即派出干部率队组织保洁人员清理河岸边的垃圾,街道水管站和环境卫生整治办的工作人员也参与了清理行动,邵水管理所专门安排船只前往清理挂在树上的垃圾,三方齐心协力,将刘家桥地段的垃圾全部清理完毕。

宋家塘街道领导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辖区内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加强对居民的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