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回应关切 > 回应关切

全民接种,全部免费!邵东市新冠病毒疫苗开打了

发布时间:2021-03-25 10:58 信息来源:邵东发布 责任编辑:邵东市
分享到:

324日,邵东市召开全员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动员大会。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以及邵东市领导周玉凡、黄振国、王定松、申桂荣、黄兆勇、向章云、刘永格、欧阳浪等出席会议。
  沈志定要求,要高效推进疫苗接种“百日大会战”,全市在6月底前完成全人群40%、12月底前完成全人群77.6%的接种目标。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应排尽排”“不重不漏”“应接尽接”“全员免费”的原则,全面宣传发动,摸清人员底数,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序时推进。公职人员符合接种条件的要确保在4月底全部接种到位,示范带动群众自愿接种。

沈志定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特别是清明节临近,邵东市外防输入压力依然很大。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底线思维,落实“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措施不减”要求,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维护邵东市疫情防控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