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稳增长 > 财政收支及预决算公开 > 部门预决算 > 县直部门 > 工商联

县工商联2018年部门预算说明

发布时间:2018-02-11 21:44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1、参政议政,参与政府事务和经济、社会重大决策的政治协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政治安排的推荐工作,对本县有关规定、政策的制订提出建议并协助贯彻执行。

2、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要求和建议在会员与政府之间发挥桥梁作用,当好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

为会员提供市场、技术、商品等信息,为会员提供管理、法律、会计、审计等咨询服务,帮助会员改善经营管理,促进发展。

组织会员举办和参加各种展览会、交易会,组织会员出国进行商务活动,帮助会员开拓国内、国际市场。

3、积极做好以支边扶贫为目的的“光彩事业”及其它社会服务工作。

4、承办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其他委托事项。

(二)机构设置

县工商联内设机构一个,即办公室。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1、县工商联机关本级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172.708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72.7089万元。收入较去年增加  79.1344万元,主要是在职人数少于10人的单位增加10万元公用经费、新增基层商会服务站工作经费20万元和“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经费50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172.708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172.7089万元。支出较去年增加79.1344万元,主要是增加了与收入相对应的支出。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72.7089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47.4789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125.23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包括有关事业发展专项、专项业务费、基本建设支出等。其中:业务支出51万元,主要用于县工商联事务办公、组织会员学习考察、教育培训、基层商会开展活动等方面;“万企帮万村”行动支出50万元,主要用于组织广大非公企业开展精准扶贫行动、帮助贫困村发展产业、困难慰问等方面;基层商会协会服务站支出20万元,主要用于商会协会服务站(县非公经济服务站)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办公日常开支、差旅等方面;原工商业者遗孀补助支出4.23万元,全部用于支付给原工商业者遗孀。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18年本级、基层商会协会服务站等行政事业单位的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18 万元,比2017年预算增加 10 万元,上升 125 %。

2、“三公”经费预算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 3.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 3.5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 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 万元),因公出国(境)费 0 万元。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较2017年持平。

3、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县工商联采购预算总额 0 万元。

4、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本单位共有房屋0平米,车辆0台,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需公开的表格情况

1、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2、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部门支出总表(分类)

5、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

6、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

7、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8、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9、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10、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11、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

12、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

13、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4、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15、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16、项目支出预算表(按来源)

17、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表

18、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19、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县工商联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