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2022年邵东市人才引进现场资格审查、现场报名以及面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1 10:26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邵东市
分享到:

根据215日发布的《2022年邵东市人才引进公告》等相关规定,资格审查、现场报名及面试分两批进行,第一批为教育系统、卫健系统和党校的岗位;第二批为邵东经开区、融媒体中心的岗位。具体岗位现场资格审查现场报名以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对象

网上报名并成功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由用人单位通过邮件短信或者电话通知。

二、现场资格审查现场报名人员须提交材料

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及现场报名人员须提交以下材料:

1.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2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加盖毕业院校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2.2022年邵东市集中引才报名登记表》

3.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教师资格证、规培证、业医师资格证职称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5.近期1寸同底免冠半身彩色照片3张,背面备注内容为“报考岗位+姓名”。

6.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三、现场资格审查及报名时间、地点

1.第一批(教育系统、卫健系统和党校的岗位)

时间:519--5月20日

上午:8:30—12:00 , 下午:14:30—17:30。

地点:市委党校求是楼二教室108(邵东市红岭路518号)

2.第二批(邵东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5月26日--527

上午:8:30—12:00 , 下午:14:30—17:30。

地点:市委党校求是楼二教室108(邵东市红岭路518号)

四、面试时间、地点

1.第一批(教育系统、卫健系统和党校的岗位)

面试时间:5月22日

面试地点:城区二中(邵东市宋家塘街道邵东大道99号)

2.第二批(邵东经开区、融媒体中心的岗位)

面试时间:5月29日

面试地点:市委党校(邵东市红岭路518号)

五、疫情防控有关事项

1.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实际,资格审查或报名人员须严格按照邵东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有关规定及要求,主动出示湖南省健康码绿码,行程码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有发烧、咳嗽等可疑症状的人员,需出具入场前7日内3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其中最后一次须在入场前48小时内

3.如入场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旅居史,或健康码为黄码的参考人员,须提供入场前7天以内的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最后一次须在进入现场前48小时内,无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不能进入现场。

4.以下人员不能进入现场

①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②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且隔离期未满者。

资格审查21天内的入境人员。

④健康码为红码者。

⑤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疫情信息,适时调整的其他不能进入现场的情形。

5.考生路途中应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出行时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途中避免在车上饮食和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下车后做好手卫生。

6.在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时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邵东市委人才办

2022年5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