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邵东市中医医院2022年夏季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5 16:33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邵东市
分享到:

邵东市中医医院始建于1958年,是一所以中医为主、中西医结合的国家三级中医医院,是湖南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邵阳学院实习医院,湖南中医药大学附一医院、南华大学附一医院定点指导医院,中南大学湘雅附二医院协作医院,为邵东市综合性大型医疗服务中心之一。

医院现有在岗人员714人,其中正高级职称14人,副高职称112人,中级职称294人。医疗设备设施和技术水平居邵阳市同等单位前列。

我院新院建设主体工程已完成,目前正处于内部装修阶段,拟于2022年底完成整体搬迁。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报请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同意,2022年夏季拟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3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

二、招聘人数

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31人。

三、报名条件                       

一)报考人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与心理素质;

4、综合素质优,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本科及以下学历报考人员年龄须在28周岁以下(1994年4月1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报考人员年龄须在35周岁以下(1987年4月1日后出生);

6、报考护理岗位人员身高须156cm以上;

7、各岗位学历、专业、执业要求等见附件《邵东市中医医院2022年夏季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二)不得报考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和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公开招聘的方式,通过发布公告、网络报名、现场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经公示无异议,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一)网上报名

1、时间:2022年5月7日8:00---5月13日17:00

2、报名方式及提供资料:

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2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加盖毕业院校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执业资格证、职称证、规培证、工作经历证明等资料照片或扫描件并以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学位(职称)+应聘岗位”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邮箱号码为737259764@qq.com。

二)现场报名

1、时间:20225178:00---5月20日17:00,如因疫情影响改变现场报名时间,将于20225月17日前在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www.shaodong.gov.cn)邵东市中医医院网站(http://www.sdzyyy.com)行公告。

2、邵东市中医医院门诊五楼人事科;

3、提交材料:三张近期2寸同底免冠证件照和网上报名所要求提供资料原件和复印件。

三)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与现场报名同时进行,需本人在现场进行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一环节任一时候发现资格条件不符、资料弄虚作假等情况,即取消录用资格。

(四)领取准考证

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为2022年5月底(暂定),视疫情情况,具体时间在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www.shaodong.gov.cn)邵东市中医医院网站(http://www.sdzyyy.com)另行公告。凭本人身份证在邵东市中医医院人事科领取,考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逾期不领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五)考试

考试采取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测试相结合方式进行,均采取百分制。

1、理论考试内容为对应岗位专业基础知识。

2、技能操作测试,与理论考试一起采取笔试方式。

3、综合成绩中理论考试成绩占60%,技能操作测试成绩占40%,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4、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按疫情防控要求,准时准点参加考试。

    (六)体检

根据同一岗位按综合成绩高低顺序(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理论成绩高低、学历高低、是否中共党员依次排序),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名单。

1、体检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由本人在体检结论下达七天内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就不合格项目进行一次复检,以复检结论为准。

(七)公示

体检合格的拟录取人员,将在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www.shaodong.gov.cn)和邵东市中医医院网站(http://www.sdzyyy.com)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如被实名举报者,经查证属实,取消聘用资格。

(八)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试用期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九)相关待遇

聘用人员享受本院在岗编外合同制相关类别人员同等待遇。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给予8万元安家费,取得规培证本生给予5万元奖励。

五、工作纪律

一)本次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二)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本次招聘的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招考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

三)对违纪违规行为,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罚。

六、其他

一)因体检不合格情况造成的招聘岗位空缺,可以按照综合成绩依次等额递补1次

二)如录用人员不服从工作安排,则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三)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调整情况将在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www.shaodong.gov.cn)和邵东市中医医院网站(http://www.sdzyyy.com)公告,请广大报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邵东市中医医院人事科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39-2321816(邵东市中医医院人事科)

监督电话:0739-2321828(邵东市中医医院纪检监察室)

附件:《邵东市中医医院2022年夏季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邵东市中医医院    

2022年4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