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全面深化改革 > 改革动态

邵东县推进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

发布时间:2014-12-23 11:52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发挥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功能和作用,推进以归并行政审批服务职能为核心的”三集中、三到位”工作,4月29日下午,邵东县召开行政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工作推进会。县领导黎仁寅、沈志定、刘细云、申桂荣、谢益林、李如意、袁胜良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沈志定主持。

  “三集中、三到位”是指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向一个股室集中、行政审批服务股室向县政务服务中心集中、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向电子政务平台集中,审批职能归并到位、审批职能授权到位、网上审批到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益林就“三集中、三到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有关部门以及垂直管理部门在4月30日前完成向行政服务中心进驻的各项工作,“三集中、三到位”工作重点要把握职能归并“一个核心”,明确加快进驻速度、加强人员培训、确保授权到位“三项要求”,处理好集中许可与监管服务、权力集中与规范运作、窗口单位和政务服务中心“三种关系”。

  县委书记黎仁寅指出,“三集中、三到位”工作是县委、县政府优化环境、提高效能的重大举措,是改进干部作风的重要内容。他要求,为切实做好该项工作,各部门要严明工作纪律,严禁随意拖延,严禁各行其是,严禁授权不充分,严禁“体外循环”和“双轨运行”、 严禁权力事项网下办理网上登记,确保推进“零障碍”;要严格考核检查,即多措并举加强督查、求真务实抓考核,确保推进“零差错”;要严格问责督查,确保推进“零容忍”。他强调,对不认真、不及时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导致工作延误、效率低下、影响改革进程的,将予以通报批评;对运作不规范、授权不到位,导致行政审批事项“明进实不进”、“双轨运行”和“暗箱操作”的,责令限期整改;对推进“三集中三到位”工作过程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不负责任的各种消极行为进行严格问责。

  沈志定在会上要求,“三集中、三到位”工作要与当前党的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做到真集中、真到位,全集中、全到位,快集中、快到位,好集中、好到位,改进服务、提高效率、优化环境、提升群众满意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