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 工作情况

邵东市紧急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2 15:04 信息来源:曾超众 黄芳 责任编辑:曾超众 黄芳
分享到:

会场

市委副书记、市长提名人选范志锋讲话

7月29日上午,邵东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提名人选范志锋出席会议并要求,要警钟重鸣,集结力量,闻令而动,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打赢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邵阳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切实做好涉张家界、湘西凤凰、常德、宁乡旅居返(入)邵人员摸排管控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据悉,受南京疫情传播链影响,截至7月29日,我省常德武陵区、宁乡两地各新增报告1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人员。

范志锋在会上作了讲话并要求,要警钟重鸣,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一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要严防输入、严防反弹,全面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和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四早”要求;要完善指挥体系,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落实常态化防控,特别是医院、药店、诊所、高铁站等重点场所的常态化管理;要加快疫苗接种进度,组织居民尽快有序前往定点接种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要利用宣传车、村村响、上门宣传等方式提醒民众关注个人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

范志锋强调,要政治动员,集结力量,闻令而动,全面做好摸排管控工作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绝不能亡羊补牢;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健康码、行程码是红、黄码人员,如果不主动报告、不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造成疫情传播,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市政府党组成员闵国伟主持调度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