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 工作情况

邵东市调度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0 15:33 信息来源:张亦斌 魏鹏程 阳思琪 责任编辑:张亦斌 魏鹏程 阳思琪
分享到:

8月8日,邵东市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污染防治、乡镇人大换届工作调度会。周玉凡、范志锋、刘家豪、王定松、杨肇晖、申桂荣、罗健康、向章云、刘志伟、罗莉、李仁明、陈业华、刘山鸣、彭丁峰、李佑军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分析、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污染防治、乡镇人大换届等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邵阳市纪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十个严禁”。

市委书记周玉凡要求,全市上下要与时间赛跑,落实更严、更细、更实的工作措施,紧盯工作任务,紧盯工作进度,紧盯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污染防治、乡镇人大换届、反电诈、禁毒等各项重点工作;要保障与追责并重,公安机关要加大对妨碍涉疫信息推送、疫情防控不力、造谣生事等行为的打击力度,纪检部门要严惩失职失责行为。

周玉凡强调,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开展“三合一敲门行动”的同时,要做好乡镇人大换届的选民参选工作、消防安全等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和反电诈、禁毒的宣传工作。要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来抓好的同时,统筹推进安全生产、污染防治、乡镇人大换届等各项工作。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范志锋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