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 工作情况

黑田铺镇注重筑牢防线守住阵地

发布时间:2020-03-02 15:30 信息来源:曾松柏 谢云梦 王江梅 责任编辑: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2月28日,黑田铺镇为进一步筑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在全镇设立了47个体温监测点,为群防群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增添了新举措。

黑田铺镇党委、政府在前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后思想不麻痹,措施不松懈,继续加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工作力度,根据各村实际情况,设立了数量不等的体温监测点,对外来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并将车牌号码、手机号码等信息予以登记,对发热人员予以报告或移送。

目前47个检测点均设置成功,工作人员全部到位,各体温监测点运行正常,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合力,严密防守,有序地对进入车辆及人员进行排查检测,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并向被检测人员宣传新冠肺炎的防御措施,提醒大家出行要佩戴口罩。检测情况坚持每日一报,按时将检测情况报送镇疫情防控指挥部。

设立体温监测点,增加群防群控新举措,深得老百姓好评点赞,团结村唐坤明路过本村监测点高度评价说:“这个体温监测点设得好,这个措施才会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