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 工作情况

沈志定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3 13:49 信息来源:张平华 唐颖 邓春柳 责任编辑: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1.jpg

2.jpg

3月2日下午,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到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有力有序推进各类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确保全市经济平稳运行。副市长郭向荣参加检查指导。

当日下午,沈志定一行先后来到翔兴塑胶、创亿达实业等企业检查指导。在企业生产车间,沈志定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员工返岗、融资贷款、应聘招工、生产经营等情况。创亿达实业有限公司除了部分外地员工因疫情原因无法返岗外,其余本地员工都已上岗,每天都在加班生产年前所签的订单产品。沈志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叮嘱企业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重要位置,筑牢企业安全和职工健康防线。在东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得知企业订单已排到6月底,虽然已有1500人到岗,仍然需要大量员工,沈志定当即要求随行的科工局工作人员要立即对接,帮助企业尽快招聘新员工,确保企业能满负荷生产。

沈志定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松懈,各企业要把疫情防控措施抓得更严、更细一些,要备足口罩等防疫物资,完善消毒、通风、测温等日常防控体系。各相关部门要及时研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高企业开工率,增加企业用工量,为贫困群众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沈志定强调,复工复产企业要切实担起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做到对员工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产量,扩大产能,化危为机。各相关部门及金融机构要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