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 工作情况

周玉凡到邵东市疾控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2 15:31 信息来源:张平华 邓春柳 责任编辑: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Still0302_00002_??.jpg

Still0302_00003_??.jpg

2月29日,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来到邵东市疾控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各项部署要求,明确职能定位,发挥独特作用,精准判断、提前预测、当好参谋,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好全市人民健康防线做出积极贡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曾剑萍,副市长郭向荣等参加检查指导活动。

当日下午,周玉凡一行先后来到邵东市疾控中心防疫物资仓库、实验室等地,认真了解防疫物资储备、收样流程、检测内容、疫情研判等情况。

周玉凡代表邵东市委、市政府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邵东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奋斗在一线的疾控人表示感谢。

周玉凡强调,邵东市疾控中心要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特别能吃苦的疾控精神,在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冲锋第一线,充分发挥工作职能,加强疾病监测与调查,科学预判疫情的发展,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提供科学有力的意见和建议,为广大市民点一盏明亮的指引灯。要迎难而上、不辱使命,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努力奋斗、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