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 工作情况

邵东市水东江镇抗疫一线党旗红

发布时间:2020-02-04 18:00 信息来源:新邵东客户端 责任编辑:张暄仪 蒋能
分享到:

22日一大早,水东江镇古城村党总支书记佘友华就拿着喇叭扯着嗓子逐组喊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水东江镇毗邻衡阳、娄底,外出务工人口数量庞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面对春节期间的亲友聚会和各类红白喜宴,该镇800余名党员干部迎难而上繁忙在村组,其中,600余名党员、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请缨到防控一线。

“我们决定响应号召,一切从简。”优抚军人申文兵的家属说。在该镇石佳村村支两委的努力劝说下,申文兵的家属决定打破农村旧习,既不停灵、也不接受亲友吊祭,当日即送往火葬场火化。芽江村老人罗金莲、申树桥的子女原本打算为父母一同举办70岁寿宴,在村干部的劝说下,也决定放弃。

“你去吧,我和女儿有妈妈照顾,我们在家里不出去就没事,你放心去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面对疫情,入党积极分子曾贤杰挺身而出,志愿投身抗“疫”一线,还在坐月子妻子给了曾贤杰最大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