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防风险 > 安全生产 > 打非治违

邵东县查处一起非法存售成品油窝点

发布时间:2018-11-07 08:40 信息来源:中国邵东网 责任编辑:

   11月5日,邵东县成品油整治办根据群众举报线索,联合公安、安监等部门依法查处取缔了城区1处非法存售成品油窝点。

  接到举报后,联合执法队迅速出击,赶往现场进行摸排发现,宋家塘街道洪光建筑公司内的一处简陋工棚内藏有五个容积为20至30立方米之间大型储油罐。其中两个油罐中满载车用柴油,初步估计存油量在50吨左右,涉案金额达千万元以上。同时,执法队员在油罐旁找到中微型货车一辆,货箱内藏有小型油箱、增压泵、油枪等非法售油工具;工棚内遗留有售油计价器数台以及若干瓶装车用柴油。

  经现场检查,这处存储、售卖成品油窝点未取得任何相关资质,未办理相关消防审核验收手续,消防设置配置不全,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对此窝点进行了查封。目前此案已依法移交邵东县公安局进一步侦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