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次代表大会 > 会议新闻

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02 09:25 信息来源:刘意忠 王江梅 责任编辑:刘意忠 王江梅
分享到:

会场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委和书记、副书记

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讲话

7月30日,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周玉凡同志当选为市委书记。

会议就市委常委班子人事安排工作作了说明,通过了市委二届一次全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市纪委二届一次全会选举结果的报告。全会选举周玉凡同志担任市委书记,选举范志锋同志、刘家豪同志担任市委副书记,选举向章云、刘志伟、罗莉、李仁明、陈业华、刘山鸣、彭丁峰、李佑军同志为市委常委。

市委书记周玉凡在会上讲话。周玉凡衷心感谢全市各级党组织、所有共产党员、全体党代表的信任、重托和支持,并表示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一定要倍加珍惜、不负所托、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

周玉凡提出“五个干事”与全体委员共勉。要坚定信念,清醒干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项工作中毫不动摇、百折不挠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精诚合作,团结干事。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团结,要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珍惜团结。要从发展大局出发,打破条条框框、山头主义、本位主义,持续巩固精诚团结、和衷共济的良好局面。要解放思想,创新干事。要拿出“敢为天下先”的勇气,积极探索适合邵东发展需要的新路子、新模式,不断寻求新增长点和驱动力。面对新情况新问题,常委一班人更要有改革创新的锐气,打破迷信经验、迷信本本、迷信权威的惯性思维,努力想出新办法、找到新出路、创造新经验、开创新局面,进而掌握创新的内在规律和诀窍,不断提升创新思维能力,把创新邵东建设推向全新的高度。要牢记宗旨,为民干事。要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始终坚守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注意宣传群众、教育群众,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法开展工作,提高群众思想觉悟,让他们心热起来、行动起来。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清正廉洁,干净干事。常委一班人要坚决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随时打扫思想的灰尘,始终坚守精神的高地,慎独慎微,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要处理好公私、义利、是非、情法、亲清、俭奢、苦乐、得失的关系,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共建清廉邵东。

周玉凡号召全体委员、候补委员,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全面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主动融入邵阳市委“二中心一枢纽”建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