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次代表大会 > 会议新闻

【聚焦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举行分团讨论

发布时间:2021-08-02 09:04 信息来源:王江梅 曾超众 张平华 刘意忠 魏鹏程 责任编辑:王江梅 曾超众 张平华 刘意忠 魏鹏程
分享到:

7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举行分团讨论,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市委副书记、市长提名人选范志锋等市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讨论。

各代表团分别酝酿了邵东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邵东市出席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选名单;分代表团预选了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邵东市出席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讨论了中共邵东市委工作报告、中共邵东市纪委工作报告;讨论了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酝酿讨论了邵东市第二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与会代表认真分析了两个报告,认为中共邵东市委工作报告对过去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和经验体会总结是符合实际的,报告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是务实而宏伟的,符合邵东的发展趋势,反映了代表们的心声,充分体现了人民的利益,同意提交大会通过。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邵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在任期内所做的工作,认为《中共邵东市纪委工作报告》对过去工作的总结符合实际,对纪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的分析客观务实,报告提出的意见积极可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