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次代表大会 > 会议新闻

【聚焦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党代表谈担当、话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02 09:23 信息来源:曾超众 刘逸中 责任编辑:曾超众 刘逸中
分享到:

连日来,参加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们围绕市委书记周玉凡作的市委工作报告展开热议,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担当、话发展、谋振兴。

“作为乡镇基层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邵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踏踏实实工作,清清白白做人,努力为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做贡献。”党代表周洋波说。

“市委工作报告使我深受鼓舞,为我们村乡村振兴指明了方向,我将带领村民共同发展油茶、中药材产业,完善好村里的基础设施,让村民生活更加幸福。”党代表刘顺发说。

“报告内容非常详尽,既有对邵东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也有对邵东未来工作的展望,令人鼓舞。作为一名党代表,我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深刻学习报告里面的内容,为邵东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党代表汪岩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