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以政务公开助力稳增长 > 财政收支及预决算公开 > 部门预决算 > 县直部门 > 档案馆

邵东市档案馆2022年预算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时间:2023-12-10 09:53 信息来源:财政局 责任编辑:财政局
分享到:

邵东市档案馆
2022年预算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一、基本概况
1、部门职责
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档案工作法律法规和条例、并负责落实。
负责接收按规定应移交进馆的各单位档案资料。
负责对所征集的档案资料进行鉴定、整理、归档。
负责推进市档案馆数字化建设。
2、部门和人员组成
本单位内设机构包括:综合部、接收征集部、保管利用部、编研展览部、信息技术部五个部。实有人数18人,编制9人,其中在职8人,离退休10人,无定编车辆。
3、本部门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及财务管理情况
2022年财政预算收支总额为200.21万元,2022年实际执行数为277.94万元,完成全年预算任务的110%。2022年年末固定资产为1372.33万元,为完成2022年度预算目标任务,我馆制定了一系列相关的财政财务管理制度。
二、本单位整体支出绩效状况
本单位2022年整体绩效目标是: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相关精神,完成邵东市委、市政府交办的档案工作事项。助力配合市域经济改革转型升级,同时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2022年本单位预算收支执行情况是:全年完成预算收支为200.21万元,完成年度预算的100%,其中完成基本支出为92.21万元,完成项目支出为108万元。当年预算基本保证本单位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全年共征集接收进馆档案2.9万卷,利用档案人数达3600人次,圆满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肯定,同时赢得社会的认可。
三、存在的问题及原因
财政预算的主要问题是:预算不够全面、精准,预算仍是一个粗放式的预算,同时,预算绩效评价体系有待进一步提高。
四、提高财政资金绩效的措施与建议
一是建立科学、精准的财政预算体系,保证单位各项政策性支出及时到位,保证预算收支的严肃性和规范性。二是建立科学全面的绩效评价体系,保证财政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益。2、档案馆2022年度部门预算绩效评价2、档案馆2022年度部门预算绩效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