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17:11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郑小清
分享到:

42日,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部署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周炼坤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周炼坤传达并组织学习了邵东市关于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的会议精神,对行政审批服务作风建设及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聚焦重点问题,强化真抓实干,确保专题整治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始终把抓落实作为作风建设整治活动的政治要求,把专项活动的成效体现在推动政务服务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中;三是要增强责任担当,强化组织保障,推动专项整治活动落地落实。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加大宣传力度,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为邵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会上,局党组书记周炼坤同志还围绕党规党纪以《党员干部要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为题为全体人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廉政党课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持续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整治行动走深走实,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