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周玉凡带队走访慰问驻邵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

发布时间:2024-02-06 09:10 信息来源:新邵东客户端 责任编辑:刘意忠
分享到:

25日,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带队走访慰问驻邵部队和消防救援人员,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对大家为邵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市领导李国军、刘家豪、黄负平、罗健康、刘志伟、李佑军、曾铁钧、唐志军等参加慰问活动。

周玉凡一行首先来到邵东市消防救援大队,亲切慰问了全体救援人员,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消防救援大队为平安邵东建设作出的贡献点赞,向消防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对大家多年来为保卫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周玉凡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水平,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邵东市人武部和驻邵某部队,周玉凡向官兵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重大贡献。同时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在推进强军事业和服务地方发展中再立新功。周玉凡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邵部队建设和发展,全面做好军地共建、拥军优抚工作,及时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

当天上午,周玉凡还在市委党校开展集中慰问活动,向市委办、市政府办、公安、民政、卫健、城管、环卫等30多个一线单位的干部职工表达亲切的问候,并送去新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