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深燃:坚守为民初心,守护万家温暖

发布时间:2024-02-05 10:53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郑伯兵
分享到:

邵东深燃:坚守为民初心,守护万家温暖

近日,随着龙年春节日益临近,叠加雨雪冰冻天气的不利影响,邵东城区用气需求持续攀升,燃气保供迎来“大考”。为有效应对双重因素的考验,邵东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邵东深燃)多措并举,加强气源调度,优化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安全巡查巡检,经受住多轮雨雪冰冻天气考验,燃气供应没有出现停供、断供情况,真正做到将民生保供放在心里,将万家温暖暖在实处。

邵东深燃现有用户5.7万余户,随着在外经商、务工人员陆续回家过年,近期用气需求不断攀升,目前已突破8万立方米/日,根据以往数据,今年除夕夜这天有望突破12万立方米/日。为保障群众温暖过年,邵东深燃积极协调上游气量保障,充分发挥深圳燃气集团在LNG资源调配的优势,进一步保障调峰能力。同时,优化完善冬季保供应急预案,多气源保障城区管网压力稳定,保证居民用气稳定有序。

针对雨雪冰冻天气导致的用气量骤增的情况,邵东深燃调度中心强化调度监控能力,及时处理城区十个压力监控点的压力波动,保障城区管网压力稳定。为保障地下管网安全稳定,邵东深燃加强巡查巡检,落实第三方工地协调监护,春节前夕对所有工地进行一次面对面安全交底,强化设备设施维保,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整改。雨雪冰冻天气容易导致隐患增多,为确保居民用气安全,邵东深燃利用近期回家过年的用户增多的有利局面,加强用户安检,快速处理用户工单,强化居民用气意识。

保供当前,奋战冬供。邵东深燃坚守为民初心,奋力守护万家蓝焰,让温暖沿着管网流进千家万户,用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的社会使命。  




                                                                     邵东深燃:郑伯兵

                                                                     2024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