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深燃:除夕日供气量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4-02-18 13:45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邵东市
分享到:

29日,邵东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邵东深燃)当日供气量达到133042立方米,较2023年除夕日94254立方米增长41.1%,供气量再创历史新高。

20151025日管道燃气开始走进邵东百姓家,截止2023年底,邵东深燃有用户5.7万余户。随着在外经商、务工人员陆续回家过年,叠加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影响,近期用气需求不断攀升,除夕日这天会达到一年内的最高点。为保障群众温暖过年,邵东深燃积极协调上游气量保障,充分发挥深圳燃气集团在LNG资源调配的优势,进一步保障调峰能力。同时,优化完善冬季保供应急预案,多气源保障城区管网压力稳定,保证居民用气稳定有序。

除夕下午6点左右,一年当中最大的用气高峰来势汹汹,最高瞬时流量突破10000立方米/小时,管网供气快速达到满负荷运行。为应对这波最大的用气高峰,邵东深燃春节值班人员全员上岗,值班领导早早赶到场站值班室协调处理突发情况,安排人员坚守在重要的压力监控点、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值守,保障管网安全稳定运行。客服员24小时待命,收到用户故障单快速出动,让用户体会到深燃优质服务的高效、温馨。随着用气高峰的到来,多路气源及时调高出站压力,全力应对不断增长的用气需求,保障用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接下来,为持续改善用户体验,邵东深燃将会对城区主干管道进行改造升级,不断夯实邵东深燃优质服务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