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宣传活动 营造爱路护路净路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22-05-05 14:55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超众
分享到:

  

  

  

  

4月27日开始,邵东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全市国省干道、县道沿线联合开展为期五天的路域环境整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利用流动宣传车,通过发放倡议书、张贴宣传画等方式,向道路周边居民、流动摊贩、货车司机等人群宣传路域环境专项整治的内容和重要意义,增强群众爱路、护路、净路的责任意识,为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有序开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舆论氛围。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刘凯表示:“5月份开始,我们执法大队将对全市国省县道开展路域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清理、消除涉路违法违规行为,营造良好的交通通行环境,达到全市公路‘畅、安、舒、美’的目标。也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公路法律法规,主动消除违规违法行为,自觉爱护、维护路域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