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监局传达学习邵阳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6 10:03 信息来源:张平华 刘仕雷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刘仕雷
分享到:

1月4日下午,邵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邵阳市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邵阳市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邵阳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凝聚起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埋头苦干”的精气神。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营造更加便利的准入环境,更好服务全市市场主体。要持续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坚守市场监管安全底线,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要持续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竞争力,不断提升经济发展质量效益。要持续强化竞争执法,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要深化市场监管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夯实市场监管基础,为提升市场监管整体效能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邵阳市两会精神,结合市场监管工作职能和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发言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